居民盼望长春这些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229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居民盼望长春这些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2016-09-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婉姝)昨日,有读者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郑州街与浦东路、福州街与浦东路、福州街与南通路三个路口多年一直未安装交通信号灯,随着区域内车辆越来越多,多次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盼望这些路口能早日安装交通信号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州街与南通路交会处,看到路口只有斑马线,却没有交通信号灯,驾驶员途径此处,都会小心翼翼地将车速放慢,躲避交叉行驶的车辆。在福州街与浦东路交会处,一辆沿浦东路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和一辆沿福州街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差点相撞,好在的哥及时刹车,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

  “附近都是大型企业,这几年又建了几个小区,由于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限制,不少车辆不按次序行驶,早晚高峰时车辆易出现拥堵,还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最近就发生了两次交通事故,其中一次一辆车被撞翻了,好在人没有大碍。”在附近企业上班的孟先生说。在采访中,附近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这些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确保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