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万嘉花园“昼伏夜出” 顶层用户半夜接水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247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万嘉花园“昼伏夜出” 顶层用户半夜接水

2016-10-25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市民周女士家住万嘉花园,房子建成有年头了,自来水管道严重老化,偶尔停个水,都是常事儿。但让周女士理解不了的是,最近,这自来水为何总是“昼伏夜出”,想接点水,得等到半夜,太不方便。

  周女士家住六楼,因为小区年头多了,经常会停水、维修,周女士也就养成了随时储水的习惯。不过,这一个多月的时间,自来水却玩起了昼伏夜出。周女士说,根据以前经验,停过水后,一般都能连续正常供水一段时间,自从一个多月前,五楼以上,基本就是白天一点水没有,想接水就得贪黑,还得尽量省着用。

  小区用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是记者随后拨打了水务集团客服电话。长春水务集团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说,这边暂时接到的通知是说万嘉花园管道漏水,现在有一段是物业不让维修。因为有漏点一直没修,所以水一直没法往上供。

  21号,在长春市爱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经常停水的原因,就在于供水管线老化,常常出故障,现在漏点已经导致水压严重不足,所以才出现了较高楼层白天没水的情况。那么,水务集团客服人员所说的,物业不让维修,是怎么回事呢?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物业和水务集团之间在沟通上可能存在误会,但具体是什么误会,不便透露。但是,阻挠施工的情况,是不存在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最新消息是,21号上午,双方已经见面并经过了协商,水务集团已经承诺会尽快维修。

  随后,记者向长春水务集团客服热线核实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