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小学生将延时近2小时放学?教育部门否认此事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307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小学生将延时近2小时放学?教育部门否认此事

2017-01-17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陈杉 下午两三点长春的小学就放学了,放学后的孩子由谁来接,成了众多家长的烦心事。“三点半难题”该如何破解,成为长春部分家长关注的话题之一。

  15日,微信群里传出一条消息引发众家转发,这条消息称:据可靠消息,长春市教育局决定小学生从目前的下午3点30放学改为5点20放学,解决孩子接送问题,自愿托管,长春市每名小学生每天补贴8元,民办和省直小学除外,大概五一实施。

  有消息人士称,这就是长春市教育局为解决“三点半难题”即将出台的蓓蕾计划。

  当日,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获悉,微信传言并不准确,教育部门并没公布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