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闲鱼网上买包包 付完款却迟迟收不到货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339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市民在闲鱼网上买包包 付完款却迟迟收不到货

2017-02-23 09:13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几天前,苑同学通过闲鱼网平台进行交易购买了一个二手的包,可没想到,钱付过去了,这货却迟迟没有收到。

  苑同学说,2月15号凌晨,他通过淘宝的子平台——闲鱼网,和一个网名为imlzi的卖家进行二手货品交易,当时价格谈妥后,对方让他直接通过支付宝付款。自己支付完成后,卖家承诺第二天发货,可直到第二天下午,他也没有收到任何的订单信息。

  苑同学说,当时自己以及淘宝客服给这位卖家打了二十多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听。现场他再次拨打这位卖家的电话,结果显示该号码已经被注销。随后,记者拨打了淘宝网的客服电话。淘宝网的客服人员表示,闲鱼交易平台确实是属于淘宝网的的子平台,但在平台上交易,都有淘宝网作为第三方担保,如果不是在该平台上进行交易,淘宝网无法保障买卖双方的权益,不过根据苑同学提供的信息,他们也帮助联系过卖家,但现在卖家已经不再接听电话。

  苑同学在此想提醒一下,在闲鱼网或者在淘宝网站上买东西的网友,一定不要相信对方提出的不在第三方平台上交易的要求,以免遭遇到和他这次同样的经历。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