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翔云街小区据民家暖气停了三天 室温已经低于10度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339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翔云街小区据民家暖气停了三天 室温已经低于10度

2017-02-23 09:16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最近,市民李大爷一直在为一件事犯愁,那就是从2月13号开始,不知什么原因,家里突然就停了热,屋里最低的时候还不到10度,这可把李大爷老两口给冻坏了,在家都得穿棉袄棉裤,开着电褥子。

  家住翔云街小区长房4栋的李大爷说,从13号凌晨开始,他就听见暖气包里哗啦哗啦的水声,等早上起床后,他一摸暖气片,就发现已经没有了热度,打开阀门查看,放出的只有凉气,一滴热水都没有,而后的两三天,家里也没再热过,白天还好,经过阳光照射,屋里能达到13度左右,到了晚上就遭罪了,只有9度。

  李大爷说,早在供暖期前的几个月,他就交纳了供热费,往年屋里虽然温度不高,也就在18度左右,但从未停过热,今年突然停了三次,他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问了同楼的几位邻居,各家的情况也是如此,由于自己也没有供热公司的电话,就听邻居说反映过多次,但工作人员只是记录下来,也没给啥说法。随后,记者走访了同楼和相邻两栋楼的住户,大伙都说,前几天家里确实停过气,屋里温度不高,不过在14号晚上恢复了几小时,然后又停了。

  由于李大爷并不清楚小区供暖归属于哪家热力公司,记者便查看了供热费专用收据,看到了沈阳铁路局长春房产段的字样。15号上午,记者来到了沈阳铁路局长春房产段,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将此事反映给了泵站,工作人员表示,循环泵出了问题,眼下维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修好后就能恢复正常供热。下午两点,记者再次给李大爷打去电话,他表示家里的供热已经恢复了。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