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警服诈骗500元被行政拘留15日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339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男子穿警服诈骗500元被行政拘留15日

2017-02-23 09:3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一名男子利用群众对警察的信任,身穿带有警察标识的服装到石人镇某煤厂,冒充警察向刘某骗取人民币伍佰元整,当日,该名“警察”被白山市公安局石人派出所民警抓获。

  20日11时35分许,石人镇居民刘女士到派出所询问:你们有没有一辆车牌照是吉F**811的警车……民警一听她说这句话,就意识到她被骗了,立即对其进行询问,按照她提供的线索。在江源区砟子镇月牙泡街将那名“警察”抓获。

  刘女士回忆称:当日10时50分左右,她和丈夫在家干活时进来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自称是公安局的,他有查扣的柴油,可以便宜出售。“我说你把油拿来我就给你钱,他说他兜里全是罚款,能不能先借他500元钱,让他去拉柴油。”当这名“警察”拿着钱走后,刘女士询问丈夫是否认识这个人,得到了否定的答案,这时夫妻俩就感觉不对劲,于是刘女士丈夫开车追上去记下了“警察”的车牌号。

  最终该名男子因冒充警察,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