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士兵恢复户口 户籍身份-便民词典 徐慧 1995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便民词典 > 户籍身份

退伍士兵恢复户口

2016-0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退役士兵恢复户口

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门应当于退役士兵报到时为其开具落户介绍信。公安机关凭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门开具的落户介绍信,为退役士兵办理户口登记。

办理流程

凭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士官退出现役证、区县复员军人安置办公室开具的《人民政府接收复员干部退伍士兵户口介绍信》、注销户口依据(民警查阅原常表、户口受理簿)、近期1寸免冠正面照片1张办理。

属于搬迁不能回原注销户口地恢复户口的,到现住地(不含二区三县到市内各区)恢复户口的,还需凭原注销户口地派出所出具的注销户口证明办理。

办理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2627

电话:0431-88907112 0431-88922156 0431-88908082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