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限行 交通出行-便民词典 徐慧 1995360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生活信息 劳动社保 户籍身份 住房保障 民政服务 卫生计生 教育培训 生活消费 交通出行 经营许可 财务税务 文化体育 权益保护 法律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便民词典 > 交通出行

机动车限行

机动车限行

长春市设置4条尾号限行路段,分别是人民广场、人民大街(新发路至卫星广场)、吉林大路(亚泰大街至东环城路)、自由大路(新民广场至东环城路),这些路段限行的车辆不包括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对其他车辆的限行时间为每天6时至20时。31日不做限制

限行时间

16时至20时,在人民大街(新发路至卫星广场)行驶的机动车(不含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按车牌尾号每月禁行三天,即车牌尾号与日期尾号相同的车辆,当日规定时段内不得在人民大街南北向行驶。如每月11121日,车牌尾号为1的禁行;每月21222日,车牌尾号为2的禁行,其余依此类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4号管理,含临时号牌、外埠号牌,31日不做限制)。

26时至20时,在自由大路(新民广场至东环城路)行驶的机动车(不含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按车牌尾号每月禁行三天,即车牌尾号与日期尾号相同的车辆,当日规定时段内不得在自由大路东西向行驶。具体方式同人民大街。

36时至20时,沿吉林大路(亚泰大街至东环城路)行驶的机动车(不含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按车牌尾号每月禁行三天,即车牌尾号与日期尾号相同的车辆,当日规定时段内不得在吉林大路东西向行驶。

46时至20时,人民广场机动车(不含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按车牌尾号每月禁行三天,即车牌尾号与日期尾号相同的车辆,当日规定时段内不得在人民广场行驶(含临时号牌、外埠号牌,31日不做限制,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4管理)。

限行规定

尾号为当日日期个位数的(尾号为字母=4)的车辆,6:00-20:00限行,31日不限行,外地牌照不受限行。

办理单位: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各区、县车辆管理所)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西环城路

电话:0431-87088722 0431-87088733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

关注

中国吉林网 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