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迁子女入学 教育培训-便民词典 徐慧 1995418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生活信息 劳动社保 户籍身份 住房保障 民政服务 卫生计生 教育培训 生活消费 交通出行 经营许可 财务税务 文化体育 权益保护 法律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便民词典 > 教育培训

随迁子女入学

随迁子女入学

本市申请领取长春市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境内来长人员的随迁子女,随父母在领取居住证所在地入学,办理小学入学手续。

双阳区、榆树市、九台市、德惠市、农安县等来城区务工的随迁子女,均按照“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办法执行。因此,四县()及双阳区来城区务工的随迁子女也必须办理《长春市居住证》,在进行中小学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模块或“初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

所需材料

1、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2、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务工就业证明等。

办理单位:长春市教育局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平泉路667

电话0431-82729449 0431-88787016 0431-88787017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

关注

中国吉林网 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