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营许可-便民词典 徐慧 1995250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生活信息 劳动社保 户籍身份 住房保障 民政服务 卫生计生 教育培训 生活消费 交通出行 经营许可 财务税务 文化体育 权益保护 法律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便民词典 > 经营许可

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房地产经纪机构是指符合执业条件,并依法设立,为委托人提供房地产信息和居间代理业务等经纪活动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组织。 房地产经纪机构依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依法开展各项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

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

2、经营场所证明;

3、注册资金验资证明;

4、聘用合同;

5、企业章程;

6、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提交3人以上从业人员具有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的证明文件;从事房地产咨询业务的,提交占总人数的50%以上从业人员具有房地产及相关专业中等以上学历、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证明文件。

办理单位: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地址:西环城路5555

电话0431-81810653

中国吉林网微信


扫描

关注

中国吉林网 出品

邮箱:chinajil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