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铸梦长春国际创客节”征集创业项目免费参展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11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首届中国铸梦长春国际创客节”征集创业项目免费参展

2016-08-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于2016年11月初举办“情系黑土地,创业在长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铸梦长春国际创客节”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投资小”、“前景好”、“易推广”的创业项目免费参加展会。展会期间会提供政策、资金、场地、专家指导等一站式帮扶措施。

  征集时间:2016年8月20日—10月10日。

  现场报名:长春大街602号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二楼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创业项目窗口。

  网上报名:微信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长春市创业服务中心”关注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用户中心选择项目申报选项,或发送消息“项目申报”,获取报名材料下载地址。相关材料整理完成后,项目以附件形式报送至QQ邮箱:2648578183@qq.com,标题注明项目申报即可。    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项目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宣传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材料。咨询电话:0431-88959620。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