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微信、手机APP 各类供暖费缴费方式咋开发票?看这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46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网银、微信、手机APP 各类供暖费缴费方式咋开发票?看这里

2016-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近日,长春市内各供暖企业已经逐步开栓供暖,大家除了关心家里是否已经供暖之外,很多人也比较关心今年新出台的各类供暖费缴费方式咋开发票。

  2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针对网银、微信以及手机APP的缴费方式,如何开据发票进行了相应采访,需要开据发票的市民请看好。

  网银缴费

  今年,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农商行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缴费,开据发票时,需要携带缴费成功页面截图,并打印出来,缴费人带着身份证就可以到长春市热力集团开据发票了。

  微信缴费

  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的市民,开据发票的方式同样是将缴费成功页面打印出来,缴费人带着身份证就可以到长春市热力集团开据发票了。

  长春市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人在代开发票时,除携带打印凭证以及缴费人身份证之外,代办人也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场办理。

  手机APP缴费

  今年长春宇光热力推出了手机APP的缴费方式,中国吉林网记者联系到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以这种方式缴费的市民,在开据发票时,只需要携带“用户信息卡”到长春宇光热力就可以开据发票了,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后台查询到缴费人的相应缴费情况。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