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供热问题有回音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47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网专家团之供热帮帮团”继续行动

这些供热问题有回音啦!

2016-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两天,长春市已经迎来首场降雪,早起的人们,随处能见到美丽晶莹的霜花。25日,长春这座城市的“供热模式”将正式开启,这也意味着,市民将正式进入为期近半年的供暖期。

  今年,长春市继续实施弹性供热。如果说,弹性供热期间不供热,还有这样那样的理由的话,正式供热之后,如果家里还是不热的话,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10月24日,“吉网专家团之供热帮帮团”继续行动,下面的这些供暖问题帮您问到了回音。

  刘培培:我家住绿园区西安广场延寿胡同130A栋 ,23号晚家里刚来一点气,但暖气也只是温温乎乎,不冰手,家里也没有温度计,不知道有多少度,但是感觉很冷。

  亚泰热力:供热温度是随室外温度来调节的,因为现在室外天气也不冷,所以也不会寒冬时供的那么热。但我们供热会保证室内达到18度,如果达不到18度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派人查看原因。

  晓明:我家住在东煤新村,由国信负责供暖,同样交费,只给国信物业旗下的长影世纪村提前供暖,其他小区连水都没注,去年也是晚了三天才给水。

  国信供热:24日供热就会开始启动,在25号长春市正式供暖日之前,居民家里就能来暖气。

  一米阳光:我家住在同志街明水路附近,现在室温也就12℃-13℃。只有20号当天给了一会,这几天一直没有热乎气。给亚泰热力公司朝阳区分公司打电话,回复是25日才能供暖,家里实在太冷了。

  亚泰热力:目前,公司正在配合热源进行调解,热水循环到居民家需要有一个过程。另外,有一些居民家里不热是因为管道堵塞等原因,室内的暖气片或是地热都要两年清理一次,以免管道堵塞而影响供热质量。

  供热留言:

  在月光下弹琴:玫瑰谷现在还一点都不热,别的小区都热了好几天了。

  秦梁:我想反映澳海澜庭29栋供热不好,目前我家温度达不到18度的最低标准,而且小区是新小区,这样的供热现状实在不应该。

  小明同学:我家住高新区澳海澜苑四栋,家里一直没热,听说供暖了但是为啥不热呢,我们是大唐热力供热。

  太阳:宽城区上台花园c区,由铭隆物业供热,整栋温度就17度左右,同一供热单位,别的小区就25度左右,去年就这样。

  晶晶:长春市净月区富奥花园b区,由富阳热力供暖,至今没给暖气,室温16度。

  李ゞ倩々影:绿园区隆都翡翠湾一直没有供热,归大众供热负责, 还没有上水,打电话电话常占线。

  如果您在这个采暖期遇到供暖问题,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利用“吉网专家团之供热帮帮团”的资源,在第一时间这些热企的专家取得联系,以最快速度给您回音。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留言时一定留下完整的信息,包括小区名称,具体楼栋号,由哪个单位负责供热等等,以便于我们跟供热企业反映。

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

  中国吉林网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