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长春民生直播间邀您关注扶残助残政策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74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12月8日长春民生直播间邀您关注扶残助残政策

2016-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刘晓宇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奔小康进程,长春市在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社会保障、精准扶贫等方面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先后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实施多项惠残项目。12月8日13时30分,长春民生直播间将邀请市残联嘉宾, 为百姓介绍今年出台的扶残助残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

  本期直播的主题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邀请到的嘉宾有:长春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徐德军、长春市残联康复部部长代秋伟、长春市残联维权部部长吴瑞琳。         

  对本期民生话题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长春民生网(www.ccms.gov.cn)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