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客户端更新新增“正晚点”“约车”等四项服务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76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12306客户端更新新增“正晚点”“约车”等四项服务

2016-12-05 | 来源: 长春晚报

  目前,学生寒假火车票已经开“抢”。最近,通过12306手机版客户端购买火车票的市民有了新发现,12306改版了。

  打开新版的12306手机客户端,您会发现,新版首页的最上端增加了四个选项“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其中,“正晚点”查询可提供过去1小时和未来3小时内列车整晚点信息;“温馨服务”的服务类型包括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查找、质量服务投诉、网络购票投诉、建议及客服电话查询;“起售时间”可以查询各地火车站的售票时间。而“约车”服务,则是12306客户端开放接口,与出行服务公司合作的一项服务内容。旅客在使用12306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直接通过“约车”选项预约车辆,实现“火车+网约车”一站式出行。此外,12306还启用了少数民族打印全姓名功能。

  长春晚报记者 孙娇杨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