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总队发布2017吉林省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308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省交警总队发布2017吉林省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2017-01-17 | 来源: 城市晚报

  日前,高德地图与省交警总队联合发布2017吉林省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报告显示,受高速免费影响车流增加,预计节日末尾易堵易缓的高速有长春绕城高速、京哈高速、珲乌高速、抚长高速等。依据2016年的数据,报告总结了吉林省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及吉林省易雾易冻道路。

  根据省交警总队提示:春节期间北安大街、板石岭、303省道、建设大街、滨江街、滨江东街、青松路等道路多雾易凝冻,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请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春节末尾(初四-初六),吉林省易拥堵易缓行的高速有长春绕城高速、京哈高速、珲乌高速、抚长高速。

记者 李娜报道

省交警总队发布2017吉林省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