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范家屯至五里坡段等路段因下雪入口关闭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37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京哈高速范家屯至五里坡段等路段因下雪入口关闭

2017-0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2日7时30分,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截至目前,京哈高速范家屯至五里坡段、珲乌高速吉林西至华丹大街段及长春北至查干湖段、松原绕城高速、吉林绕城高速、沈吉高速、抚长高速朝阳山至抚民段及抚松至长白山段、鹤大高速露水河至抚松北段及兴林至新开岭段、集双高速三源浦站、通南高速、大广高速、长深高速桑树台至双辽南段因下雪入口关闭,珲乌高速长春东至九台段及天岗至黄松甸段、营东高速辽河源至东丰段、集双高速梅河东至柳河东段限制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通行。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近期受到全省普遍降雪的影响,省内各条高速公路普遍较为湿滑,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在这里,高速交警提示:雪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过程中请大家务必要减速慢行,并加大与前车之间的行车距离,在超车或变更车道时请提前打开转向灯,切勿急踩刹车或急打方向盘。如车辆发生故障或碰撞,请驾驶员将车辆停至应急车道内,同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处设立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护栏以外相对安全地带并迅速报警才是正确安全的做法。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