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乌高速公路多辆货车集体调头 逼停多辆轿车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05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珲乌高速公路多辆货车集体调头 逼停多辆轿车

2016-08-16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珲乌高速公路多辆货车集体调头 逼停多辆轿车

珲乌高速公路多辆货车集体调头 逼停多辆轿车

  7月25号,在珲乌高速公路456公里处,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三辆大货车竟然集体调头,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这两段视频,相隔大约一分钟,三辆大货车,都是先把车横在高速公路中间,逼停同向驶来的车辆,然后前后挪动几次,从路中间隔离带的空隙处调头。由于车身长,操作空间有限,又逼停了相反方向车道上驶来的多辆轿车。最后,在反向车道上扬长而去。

  无独有偶,7月29号,在珲乌高速公路440公里处,又有一辆白色厢货轿车从设有禁止调头标志的隔离带空隙调头。

  民警表示,高速公路上车速非常快,一旦发生事故,留给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也非常短。同时,遇到车流量密集的时候,也极容易造成连环撞车事故。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现行驶路线错误,只能就近选择收费站口下高速,再重新选择线路。

  这四位货车司机,将会被依法处以两百元罚款,驾驶证记十二分的处罚。另外,调头往往还伴随着逆行这种现象的存在,所以会并处两百元罚款和记十二分逆行。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