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双高速公路梅河段柳树河隧道例行检修封闭通行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08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集双高速公路梅河段柳树河隧道例行检修封闭通行

2016-08-1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18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获悉,吉林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8月18日10:00时至2016年8月29日18:00时对柳树河隧道进行单洞封闭例行检修。提醒广大司乘朋友,遇施工路段请注意绕行。

  为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在施工期间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进行必要管控。同时,采取必要措施加强提示和警告。具体车辆绕行方案如下:

  1.左洞封闭时在梅河口南收费站(K186+000)进行封堵,长春至通化方向车辆由梅河口南收费站下站,先到梅河口市外环,再到303国道,前行经过柳河县后,由柳河东收费站(K154+600)上高速公路继续前行。

  2.右洞封闭时在柳河东进行封堵,通化至长春方向车辆由柳河东收费站下站,绕行303国道,经过柳河县后往梅河口方向走,到梅河口市走外环,再由梅河口南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前行。

  3.车辆绕行期间在303国道沿线设置指路标识。以确保绕行车辆在下一收费站能尽快上高速公路继续前行。

  注:因为柳河北收费站(K166+500)的连接线与303国道相交的互通正在施工,车辆通行困难,为了过往车辆安全行驶所以提前在梅河口南收费站封闭高速。同时在柳河北收费站外广场设置公告牌,提醒去往通化方向的车辆绕行303国道,并同时封闭收费站去往通化方向匝道口。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