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突发心脏病幸遇交警及时救助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09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男子高速突发心脏病幸遇交警及时救助

2016-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通讯员 薛志远 8月21日,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双辽大队民警贾云龙收到一封来自辽宁省抚顺市的感谢信,对民警的救命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8月13日下午,来自辽宁省抚顺市的吴士满与家人和朋友自驾旅行,当车辆通过双辽北省际收费站后,同行人员发现吴士满心脏病突发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如果车辆从下一个收费站掉头再到双辽市内路程近70公里。情急之下便向正在执勤的双辽北公安检查站民警贾云龙求助,在了解情况之后,民警贾云龙立即引导车辆从大队应急救援通道驶出高速公路,并亲自驾驶警车沿路护送至双辽市中心医院。经诊断,吴士满为突发心脏病,因抢救及时转危为安。

  吴士满脱离危险后,通过114电话查询等方式多方打听,才得知当时救护的民警是双辽大队贾云龙,便向大队寄来这封感谢信。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