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早点到家变造号牌男子被拘10日罚5000元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27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想早点到家变造号牌男子被拘10日罚5000元

2016-09-20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9月19日10时许,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双辽大队勤务三中队电子巡逻值班员贾云龙通过监控设备,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蒙GUN×××的的白色丰田牌小轿车有变造号牌的嫌疑。

  经查,驾驶员陈某某(内蒙古通辽人),在兴隆镇办完事准备回通辽,由于想早点到家,又怕被电子警察抓拍,便在双辽市兴隆镇上高速后用磁铁牌“A”将原车号“蒙GUN×××”变为“蒙GAN×××”,没想到刚刚行驶到双辽北公安检查站时便被民警查获。

  驾驶员陈某某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庄利铭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