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夜巡发现路边不明火情 狂追数十公里消除隐患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28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高速交警夜巡发现路边不明火情 狂追数十公里消除隐患

2016-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高速交警夜巡发现路边不明火情 狂追数十公里消除隐患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近日,高速交警长岭大队民警在夜巡中发现路边浓烟滚滚,伴零星火苗。巡逻民警立即停车扑灭火情。

  民警就焚烧物残骸分析货源,判定为运输箱装蘑菇。民警担心万一该载运车辆人员不知火情继续行驶,待火势起来后难以控制会造成巨大损失,并可能危及人员安全,驾车疾速前行排查行驶中的货车,经数十公里逐一察看,终于确定载运车辆,叫停后发现所载货物并未燃烧,经询问司机是其发现货物起火后将起火箱蘑菇推到路边,起火原因疑为本车或其他车扔烟头飘到货物上,加上风吹助燃导致燃烧。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表示认真接受批评教育,保证下次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