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内操作不当损坏发卡机 一查驾驶员竟是网逃人员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42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收费站内操作不当损坏发卡机 一查驾驶员竟是网逃人员

2016-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近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0月13日22时许,白城分局安广中队民警李秉正、曹贺在舍力收费站入口处理一起因车牌号为辽P的重型厢式货车因操作不当将收费站发卡机损坏的事故。在让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慌张、目光躲闪,且只出示了驾驶证的复印件,拒绝出示驾驶证和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对个人身份遮遮掩掩。这些异常的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为防止驾驶员驾车强行闯关,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执勤亭核实身份。

  经查询,该人系网上逃犯张某,于2015年4月21日晚8点左右,在长岭县三团乡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随后,犯罪嫌疑人张某被长岭县公安局解押带回。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