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深夜迷路 交警三方联动及时救助保安全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62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男子高速深夜迷路 交警三方联动及时救助保安全

2016-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11月16日深夜,一名青年男子在京哈高速公路范家屯收费站迷路,高速公路支队长平大队民警与路政、收费站三方联动及时救助保证了群众的安全。

  当晚9时许,一名疑似有智力障碍的青年在范家屯站口迷路,并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讨钱,对收费站正常工作造成影响,收费站几经沟通劝导无效。随后,收费站负责人根据“警企联动”机制,向长平大队陶家中队值班巡逻组组长电话报警。正在与辖区路政管局开展“警企联巡”的陶家中队民警和路政人员立即赶到范家屯收费站。经现场了解,该青年男子自称叫做邹志刚(音译),18岁;家庭住址及亲人情况都无法说清。考虑到冬季夜晚寒冷,高速站口往来车辆较多,为保证群众的安全和企业的正常运营,民警经过与路政和收费站负责人的三方协商,决定由民警和路政人员共同将其送往公主岭救助站。至夜间11时许,双方将“邹志刚”安全送到救助站并做好交接手续。据悉,救助站下一步将暂时安排其住进公主岭福利院,随后将积极联系其家属。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