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时30分 吉林省高速公路多路段因降雪限行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72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截至11时30分 吉林省高速公路多路段因降雪限行

2016-1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今日将迎大雪 高速交警发布最新高速路况.jpg

  高速交警发布最新高速路况(资料图)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沙春霞  延吉市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蓝色预警[IV级/一般],请有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做好防范工作。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截至11时30分,京哈高速扶余站至四平站,抚长高速乐山站,珲乌高速长春东站至黄松甸站、长春北站至查干湖站、吉林绕城、松原绕城、长春绕城高速、长深高速、沈吉高速吉林南站至永吉站、大广高速风华站至拐脖店站、兴隆站至双辽北站、集双高速三源浦站、鹤大高速西沟主线至抚松北站、兴林站至新开岭站、通南高速因下雪限制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及大件车的通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截至9时30分,京哈高速扶余站至四平站,抚长高速乐山站,珲乌高速公路长春东站至九台站、天岗站至黄松甸站、长春北站至查干湖站、松原绕城、长春绕城高速、长深高速、大广高速风华站至拐脖店站、兴隆站至双辽北站、集双高速三源浦站、鹤大高速西沟主线至沿江站、兴林站至新开岭站、通南高速因下雪限制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及大件车的通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中国吉林网讯 实习记者 王书桥 吉林市今日将迎大雪,高速交警发布最新高速路况。

  11月30日,据气象台消息吉林市将迎来中到大雪,并且今日最高气温在零上2℃,所以将会出现大雪湿滑路面。

  高速交警长吉大队发布最新高速路况:11月30日清晨,珲乌高速长春东至珲乌430KM全线降雪,目前,长春东至机场段雪已停。

  高速交警长吉大队紧急应对,派出2台巡逻警车开展巡逻,视频监控中心进行时时巡查。同时与路政养护部门联动,扎实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控工作。

  高速交警提醒交通参与者在今晨出行之前首先关注了解高速公路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以便于您正确选择出行路线。在利用高速通行的时候控制好车速,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要随意超车,遇到紧急情况不要紧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盘。

  如发生事故或者故障首先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人员迅速撤离至高速护板外,随后再拨打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截至8时30分,因下雪路面湿滑,高速交警双辽大队辖区限制客车、危化品车、大件车通行。 

  敦化大队鹤大高速路况:天气小雪,能见度一千余米,路面覆盖一层薄雪,建议车辆减速慢行。

  29日夜间至30日清晨,吉林省大部地区又一次迎来降雪天气过程。珲乌高速长春东至珲乌430KM全线降雪,目前,长春东至机场段雪已停。高速交警长吉大队紧急应对,派出2台巡逻警车开展巡逻,视频监控中心进行时时巡查。同时与路政养护部门联动,扎实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控工作。

  截至7时,京哈高速太平站至四平站,抚长高速乐山站,珲乌高速公路长春东站至九台站、长春北站至哈拉海站因下雪限制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及大件车的通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高速交警提醒交通参与者在今晨出行之前首先关注了解高速公路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以便于您正确选择出行路线。在利用高速通行的时候控制好车速,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要随意超车,遇到紧急情况不要紧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盘,如发生事故或者故障首先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人员迅速撤离至高速护板外,后再拨打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30日,长春再次出现降雪,不仅市内早高峰期间车辆通行比较缓慢,中国吉林网记者从客运部门了解到,目前,原定从长春出发的客运车辆,受降雪影响,所有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均已经停运。

  “目前什么时候恢复运行还不能确定,需要看高速的情况而定,现在仅有凯旋路几条可以走国道的短途客车可以正常发车。”工作人员介绍。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志明  11月30日,长春市再次迎来一场降雪天气,中国吉林网记者由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环卫处了解到,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此次降雪为中雪,预计市区内降雪量为4毫米。

  据环卫部门工作人员介绍,11月29日,环卫部门已经向各城区下达了清雪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召开视频会议,对本次降雪的清雪工作做了预案,从30日5时许降雪开始,一线环卫工人已经到岗,对市区快速路、各主要路段进行清雪作业。

  据介绍,此次环卫部门预计将出动1万余名环卫工人、1000余台清雪设备进行作业,力争在降雪结束后,城市快速路、主次街路、背街小巷达到无积雪标准。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