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信息早知道 吉林省高速公路有临时管制区域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72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高速信息早知道 吉林省高速公路有临时管制区域

2016-1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12月1日一早,中国吉林网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截至6点50分珲乌高速长春东至珲乌430KM降雪已停,高速交警长吉大队紧急应对,派出2台巡逻警车开展巡逻,视频监控中心进行时时巡查。同时与路政养护部门联动做好除雪工作,扎实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控。

  6时50分,敦化大队鹤大高速贤儒沿江辖区路况:沿江辖区积雪较厚,清雪车正在作业,已经清出牡丹江方向两侧车道。贤儒辖区基本快清完,但右侧路肩未清,已清路面多冰雪,较滑。沿江辖区硬雪层较多。目前该区域属于临时管制状态,交管部门会根据路面状况,适时的解除管制。

  高速交警提醒交通参与者在今晨出行之前首先关注了解高速公路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以便于您正确选择出行路线。在利用高速通行的时候控制好车速,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要随意超车,遇到紧急情况不要紧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盘,如发生事故或者故障首先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人员迅速撤离至高速护板外,后再拨打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