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被前车掉落物砸碎 两司机高速斗气追逐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84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玻璃被前车掉落物砸碎 两司机高速斗气追逐

2016-12-16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庄利铭 12月14日下午,吉林抚长高速长春至伊通段上演惊险一幕,一辆小型轿车在行驶中突然被前车掉下的边板砸中,前风挡玻璃粉碎。两车驾驶员协商未果后,竟在高速公路上驾车互相追逐。最终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我的车被前车掉下的东西给砸坏了,是一辆车牌号为吉D4×××2的水泥罐车,我刚才把他别停了,但是他不承认,这个司机可能要跑!”2016年12月14日14时许,高速公路指挥中心接到司机张某报警。接到报警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伊通大队案件中队民警李风迅速带领执勤民警李明途、刘熙源等人分两路追赶堵截涉嫌肇事车辆,两组民警分别沿抚长高速主线和营东高速进行巡逻查控。民警李风通过电话与报警司机张某取得联系,此时,张某正在肇事货车的后方跟随。14时15分,大队指挥作战室通过视频巡逻发现了嫌疑肇事的车辆通过抚长高速248公里往营东高速驶去。14时23分,大队指挥作战室在营东高速81公里处又发现了涉嫌肇事的车辆。最后,在营东高速东丰方向90公里处,民警发现了涉嫌肇事的水泥罐车,并通过喊话器将两车引导至安全地带进行检查,现场一时间双方争执不下。

  为进一步查清事故原因,民警将两人带至大队进行询问,起初李某也并不承认自己车上的边板砸到了张某的车,然而民警通过初步勘察比对,货车遗落的边板与张某受损部位完全吻合,民警随后调取了李某车上的行车记录,则完整的还原了事故经过。

  在民警积极的调解之下,两人对车辆损失赔偿达成了和解。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