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B越野车高速上遮挡号牌被查 为躲处罚竟塞钱就跑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20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辽B越野车高速上遮挡号牌被查 为躲处罚竟塞钱就跑

交警喊话:主动接受处理并取回行贿款

2017-02-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正月初六,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岭大队分多组在辖区大广高速吉林长岭段重要点段巡逻、提示。

  2日中午,在312公里合流口,一辆黑色小型越野车停在执勤车辆后方,驾驶人下车分别到车辆前后方,执勤人员感到该车可能存在涉牌违法,立即下车摄录取证,但该车已快速启动,由于车流量大警力分多组,该提示点位只安排一人,不适合拦截及现场纠正,令执勤民警意外的是该车停在了执勤车辆前方,下来一人直奔警车而来,民警高喊不能随意停车,可来人到跟前突然往执勤警服里面塞一卷钱,称“大过年的,都不容易”,转身就跑,民警边追边喊“拿回去”,来人跑回车内迅速驶离了。

  经调取缉查布控系统确认,该车故意遮挡号牌,已录入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

  请辽B64G37号奥迪车车主速与吉林高速交警支队长岭大队(0438—7512122)联系,主动接受处理并取回行贿款,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