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上高速遮挡号牌被记12分罚款200元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24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女司机上高速遮挡号牌被记12分罚款200元

2017-02-0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月6日晚20时许,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双辽大队勤务三中队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一辆银色越野车有遮挡号牌的嫌疑,随即在双辽北省际公安检查站队该车辆进行布控查处。

  当该车辆驶出双辽北省际收费站时,民警发现该车辆号牌上的遮挡物已被摘下。当民警询问该驾驶员相关情况时,驾驶员狡辩称自己并没有对自己车辆号牌进行过遮挡,民警随即带该车驾驶员及乘客到视频监控室,当民警在视频监控电脑上调出该车行驶照片时,该二人一再恳求民警放自己一马,并称自己要去内蒙古通辽有急事要办。在民警对其进行评判教育及交通安全宣传后,驾驶员黄某对自己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驾驶员黄某驾驶车牌号为黑AA2×××的丰田牌越野车,从黑龙江大庆前往通辽拜访亲戚,由于出发较晚想尽快到达通辽,便在大庆一洗车店买了一对车牌布套,在进入吉林境内后便对车牌进行了遮挡。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黄某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饶明月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