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加油未付款就跑高速交警用微信追回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24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服务区加油未付款就跑高速交警用微信追回

2017-02-0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1月31日8时,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靖宇大队接到江源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求助:鹤大高速通化方向江源服务区,一辆外省白色高尔夫轿车加完油未付款就离开了!

  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取加油站监控录像,确定未付款车辆车牌后,民警联系指挥作战室,查询车辆轨迹确定位置并通过综合平台查询出车主登记的电话号,与该车驾驶员取得联系。该车主表示当天是有急事要办,在江源服务区加油时,一时疏忽忘付280元的油款,等他发觉自己未付油款时,已经驶出加油站好一段距离,由于高速公路上不允许掉头,也没有加油站联系方式,他就想等办完事回来把加油的欠款补上。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考虑到驾驶员行为并非故意又有急事要办,决定通过微信支付方式代收这笔油款。驾驶员将280元油款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发给了民警,并表示请民警交给江源服务区加油站。随后,民警立即返回服务区,将油钱转给了加油员。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