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出事故民警帮助双方促成和解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26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高速公路上出事故民警帮助双方促成和解

2017-02-0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月5日(正月初九),在抚长高速长春方向256公里,司机王某驾驶面包车因操作不当与中央护栏相撞后停在了高速公路超车道上,王某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懵了,还没等回过神,后方一辆小型轿车就追了上来,事故导致面包车驾驶员王某受伤。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伊通大队民警李风、孙国军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并联系救护车将王某送往医院治疗,民警将事故现场拆除,迅速恢复了交通。随后,民警陪同王某到伊通县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

  鉴于事故受害方的家庭困难,2月7日下午,事故中队民警带着事故调解书与事故责任方一同来到王某家中,在民警的积极协调之下,双方对事故损失达成和解,对方不但主动垫付了1500多元的医药费,同时还表示王某身体好转后可以安排到他的公司去上班。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饶明月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