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揽活出租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16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揽活出租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16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为揽活出租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2017-10-09 15:28 | 来源: 长春晚报

  9月30日10时52分,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的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吉E牌照的出租车在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959公里处的应急车道上突然停了下来。这时,民警发现这辆出租车的后方50多米远有一名男子拎着行李在应急车道上往这里跑。也许是为了尽快促成这笔生意,这辆出租车竟突然开始倒车,完全不顾身边飞驰而来的车辆,一直倒到这名男子身边,双方在应急车道上交谈了近一分钟。

  随后,这名男子将行李放在该出租车后备箱里,坐这辆出租车离开了。长春分局民警将该车实施违法行为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对该辆车的违法行为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据了解,按照吉林省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之规定:“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在高速路上倒车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该名出租车驾驶人将被合并处以400元罚款,驾驶证记18分的处罚。

长春晚报记者 海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