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特梦”等6批次太阳镜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11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圣特梦”等6批次太阳镜不合格

2016-08-23 |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 刘浩)8月22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该市太阳镜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标称为“圣特梦”品牌等6批次产品不合格。

  近期,上海市质监局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太阳镜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太阳镜是列入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产品目录的产品。本次监督抽查依据shccxz 208.3-2012《上海市太阳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GB 10810.1-2005《眼镜镜片 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镜片》、GB 10810.3-2006《眼镜镜片及相关眼镜产品 第3部分:透射比规范及测量方法》、QB 2457 -1999《太阳镜》、GB 13511.1-2011《配装眼镜 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GB/T 14214-2003《眼镜架 通用要求和试验方法》、QB 2506-2001《光学树脂眼镜片》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镜片材料和表面质量、球镜顶焦度偏差、柱镜顶焦度偏差、棱镜度偏差、镜架要求(抗汗腐蚀)、装配质量、可见光透射比、光透射比相对偏差、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谱区)、色极限、交通讯号透射比、防紫外性能、抗冲击性能、标志和产品明示质量要求。

  此次共抽查40批次产品,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可见光透射比、交通讯号透射比和标志。

  6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以下标称商标:BLS蓝眸、圣特梦、aojo、LOHO眼镜生活、wangcl、Bluekiki。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