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咪营养米粉被检出维生素A、维生素D不达标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246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美咪营养米粉被检出维生素A、维生素D不达标

2016-10-24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的2016年第40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显示,该局近期抽检特殊膳食食品21批次,其中1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特殊膳食食品包括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婴幼儿辅助食品、辅食营养补充品等。抽检依据为GB 10769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T 18979 《食品中黄曲霉毒素的测定 免疫亲和层析净化高效液相色谱法和荧光光度法》等标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抽检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铅、维生素A、黄曲霉毒素M1、亚硝酸盐指标。标示为揭东安培营养品有限公司2015年3月5日生产的规格为580克/罐的美咪营养米粉(婴儿高钙),被检出维生素A、维生素D不达标。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