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中联等标称商标插座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04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拳王、中联等标称商标插座上不合格名单

2017-01-12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获悉,2016年,该局组织对江西省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电线电缆、照明灯具、插座、手机、服装、内衣、床上用品等8大类商品抽查检验。经检验,274组商品不合格。

  其中,插座类有13组商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HKGONG NIUDG(1批次)、OML欧美乐(1批次)、拳王(3批次)、HUTE国际电工(1批次)、中联(1批次)、简约组合(1批次)、康安引领(1批次)、CNFD(1批次)、幸运星(1批次)、灵豹(1批次)、迪丰(1批次)。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移动式插座的结构、拔出插头所需的力、接地措施。

  江西省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主动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