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lephone等标称商标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307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Letv、lephone等标称商标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不合格

2017-01-16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获悉,2016年,该局组织对江西省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电线电缆、照明灯具、插座、手机、服装、内衣、床上用品等8大类商品抽查检验。经检验,274组商品不合格。

  其中,手机类有7组商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KINGSUN、Letv、Koobee、Ctyon、AoleDior、lephone、SUBOR。不合格项目涉及电气绝缘、结构设计、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辐射连续骚扰、0.2ItA放电试验、传导连续骚扰、浪涌抗扰度、耐异常热、抗电强度等。

  江西省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主动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