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嘻嘻酷”牌儿童高椅被召回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339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部分“嘻嘻酷”牌儿童高椅被召回

2017-02-23 13:50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7年2月20日消息,该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要求青岛嘻嘻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嘻嘻酷”牌儿童高椅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青岛嘻嘻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11月28日生产的规格为480*590*870mm的“嘻嘻酷”牌儿童高椅,共计185件。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儿童高椅,存在“标志”“包装”等不符合GB 22793.1-2008《家具 儿童高椅》标准要求的问题。上述缺陷可能导致婴童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从高椅内爬出、栽倒受伤,及婴童误将塑料包装物套在头上产生窒息死亡等危险。

  青岛嘻嘻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通知客户、停止销售、补充警示标识等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国内尚未收到客户投诉及伤亡报告。消费者可以致电0532-87707233与企业联系召回事宜,也可以登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dqts.gov.cn)了解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