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上网就能办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09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车主上网就能办

罚款200元以内、记分处罚6分以内电子摄录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2016-08-22 | 来源: 长春晚报

  19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车主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已可以办理罚款200元以内、记分处罚6分以内电子摄录交通违法的处理业务。

  “现在机动车和驾驶员都那么多,到交警部门和银行的窗口办理违法处理业务要排队等好长时间,什么时候能在网上办理就方便多了。”市民陈先生说。

  为满足市民的需求,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已开通了电子监控处理窗口。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违法处理业务”进入电子监控处理流程。目前该平台可以处理驾驶员自己名下的机动车电子监控记录,且需罚款金额在200元以内、记分处罚6分以内的电子监控记录。

  据介绍,根据平台界面的文字提示就可以完成违法处理业务,通过这一渠道,车主就可以避免前往交警部门和银行带来的麻烦。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完善该平台“交纳罚款”功能。

  长春晚报记者 李贺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