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至8日人民大街以东等区域燃气入户安检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044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5月2日至8日人民大街以东等区域燃气入户安检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5月2日——5月8日,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将开始进入2016年第十二周安检。

安检区域:新竹路以北、青年路以西区域的省民政厅、武警学校、客车花园小区、农机宿舍、种子公司宿舍、杨家小区、武警小区、处省人防办、教师楼宿舍、花园小区、青川嘉园小区、青川警苑、243A种子公司、教师楼、丰和林苑、武警长春指学校、四干休所、省行政学院、客车厂西宿舍、客车花园小区、工行宿舍

安检区域:皓月大路以北、新竹路以南、安达街以西区域的513厂宿舍、81103部队、陆军宿舍、气象局宿舍、怡和苑小区、农机宿舍、达顺汽贸家属楼、城西邮局、二干休所宿舍、省军区二干、石油宿舍、春天家园、热力宿舍、锦江公寓、244大队、成涛绿锦国际、工程公司、锦绣家园、二中教师花园小区、体育大厦81025部队、金达莱小区、绿园区政府、和悦家园、万盛理想国、南航雅苑、北航新村

安检区域:人民大街以东、南湖大路以北、亚泰大街以西区域的碧波康桥小区、小康小区、东职工新村、东安居小区、碧泉山庄、地院宿舍、中金名筑小区、林业厅宿舍、碧泉山庄、艾家店小区、城开小区、中环17区、伊河家园、全安小区、解民小区、金碧阁、圆东小区、壹克拉公寓、民康小区

安检区域:人民大街以西、长春大街以北、长白路以南区域的北安小区、市政府宿舍、新贵阳楼小区、师范胡同、新苑小区、贵阳小区、贵阳新街区、北京小区、农行宿舍、双龙大厦、银达小区、玉瑞时秀美食城、整洁小区

【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用气安全,请及时关注安检信息,并配合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