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中小学配备16个心理咨询室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229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南关区中小学配备16个心理咨询室

2016-09-22 | 来源: 长春晚报

  21日,记者从南关区教育局获悉,该区今年一共配备安装了16个心理咨询室,在心理咨询室内有自动播放音乐的按摩椅,有供学生拳击用的人性宣泄物,有能够体现学生内心世界的沙盘游戏,还有一系列的心理辅导软件。

  南关区日前特别邀请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卫生委员会的孙艳萍博士,就沙盘游戏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融合、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原理与实务两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当今社会竞争压力大,很多孩子和家长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心理阴影和心理疾病,现在有了这么齐备的心理咨询室,一定要充分加以利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长春晚报记者 肖虹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