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未还清,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221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商贷未还清,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2016-09-07 | 来源: 长春住房公积金网

  留言内容: 
  外省户口,在长春工作,名下有一套商贷未还清,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吗?首付比例和贷款金额是多少?提取过公积金对贷款有影响吗?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符合贷款条件,可以申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介于您正在偿还商业贷款,故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需经业务人员审核后最终确定。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贷款期限和还款能力综合确定,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借款人家庭(本人及配偶)近6个月平均缴存基数的60%且不能超过规定的贷款成数。您可通过本网站的贷款计算器初步计算贷款额度,实际贷款金额需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最终确定。提取业务对申请贷款无影响。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