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最低首付是多少?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325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用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最低首付是多少?

2017-02-08 | 来源: 长春住房公积金网
  留言内容: 
  我51岁,买60万左右的15年的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是多少?多长时间能办完手续?我是事业单位的,男,现有一套住房。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按现行政策如以家庭为单位首次或二次申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房龄5年以内(含5年)最低首付比例20%,房龄在5年到20年之间(含20年)最低首付比例为30%,房龄超过20年最低首付比例40%,第三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40%,具体多长时间能够放款目前无法确定,因为贷款过程中涉及贷款银行和产权部门,男士申请贷款年限最长可贷至65周岁,建议您在正式申请贷款之前拨打0431-12329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