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解放社区设四个旧物回收箱 居民有旧衣物可就进投递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208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解放社区设四个旧物回收箱 居民有旧衣物可就进投递

2016-08-18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长春解放社区设四个旧物回收箱 居民有旧衣物可就进投递

  居民有旧衣物可就进投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衣服的更新速度也越来越快,那么,面对过时的旧衣服,你是否存在这种困扰,扔了觉得可惜,不扔又觉得占领了储物空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以后再也不用为这个问题担心了”,志愿者们喊着口号,穿梭在小区内,为居民宣传讲解这次活动的主题。

  3月2日上午,长春市解放社区携手帮扶志愿者团队在小区内安放了4个旧物回收箱,用于收集旧衣服、鞋帽、箱包、毛毯、被单之类的旧物。每隔三五天,会开箱一次进行回收。针对回收来的旧衣物,他们会经过分类整理,然后将适合捐赠的衣物送到孤儿院或捐给需要的儿童与贫困家庭。解放社区的4个旧物回收箱均安放在各个通道的显要位置,分别是商业中街、自立西街入口、19栋楼下以及二期大门口,方便居民们就近投递旧物。

  同时,解放社区志愿者号召居民是理家里旧物,为居民们的储物间瘦瘦身,也是为贫困家庭献出你们的一份爱心,让爱传递下去!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参与。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朱晓云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