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9月2日-5日在长春召开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210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9月2日-5日在长春召开

2016-0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艾灵 近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环保局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秸秆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日-5日在长春农博园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创新秸秆理念,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将与“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同时召开。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区总面积32000平方米,设置秸秆科研成果展示、炭产业、秸秆设备、秸秆文化及工艺品、秸秆建材及集成房屋、异业联盟、生态种植养殖农资系列产品、政府社团联展、国际展团等9个展区,集中展示秸秆在科技环保、土壤改良、食品安全、新型能源及生态农业等方面的应用成果。

  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秸秆产业项目对接会”、“中国秸秆产业技术峰会暨《中国秸秆产业蓝皮书》发行仪式”、“中国国际秸秆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届时,将有美国、俄罗斯、芬兰、丹麦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秸秆产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