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走进吉林”活动28日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230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世界500强企业走进吉林”活动28日启动

2016-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栾喜良 世界500强企业,将与吉林省碰撞出怎么样火花?谜底即将揭开。

  为进一步扩大我省利用外资规模,提高利用外资质量,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打造和展示我省良好的营商环境, 9月28日至30日将举办“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活动。

  19日,在吉林省经合局7楼会议室内,吉林省经合局副局长徐勇对“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活动各项筹备及工作进展给予介绍。

  “组织这个活动就是搭建一个平台,主要目的就是让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与吉林省充分接触,充分交流。”徐勇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他介绍,客商邀请方面,已确认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不含国内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254户,共332人。其中,全球总裁、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副总裁等重要嘉宾135人。

  此外,合作项目成果方面,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全省拟在活动期间签约外资项目28个,合同引资额13.82亿美元;正在洽谈推动项目56个,合同引资额59.54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活动安排方面,用国际化理念策划活动,体现了“两个充分展示”和“两个充分对接”。两个充分展示,一是充分展示各市州优势产业与特色项目,二是充分展示世界500强的发展规划和与吉林省合作意向。两个充分对接,一是让吉林省开发区与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充分对接,二是各市州优势产业与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的项目充分对接。

  据悉,目前开幕式、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经贸交流和项目对接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