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热集团三大热源联网提高供热保障能力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230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热集团三大热源联网提高供热保障能力

2016-09-23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王振东 由长热集团承建的“长春热电二厂与四厂热网管线互通改造工程”,经过近两个月的奋战,已于日前竣工。近日,长热集团又开始在南三环、临河街及伊通河跨河攻克热电二厂与五厂热网管线互通工程。

  今年,长热集团为确保冬季供热全面达标、均衡运行,经实践探索,提出并实施了长春市三大热源联网整合,供热互补的改革措施,使长热集团所辖供热区域冬季取暖得到保障。为满足百姓用热需求,长热集团利用热电二厂、热电四厂和热电五厂的热源,为市区1100余家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和26万余户居民提供冬季采暖服务。

  今年,该企业投资2.5亿元,承建了长春市多热源联网建设工程,联网后,可根据集团智能化调度系统给出的各热电厂供回水温差进行热量互补,为百姓解决冬季采暖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