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冰雪天使”评选复赛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246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2017“冰雪天使”评选复赛启动

2016-10-24 | 来源: 长春日报

  22日,2017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复赛正式启动。据了解,在经过四场复赛之后,将评选出4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特训营。

  2017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已经完成阶段性海选工作,1000多名来自东北三省30所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海选,最终有21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据了解,“冰雪天使”评选是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打品牌和长春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大使”选拔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从2005年举办的第一届评选活动以来,“冰雪天使”的品牌效应逐年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大批优秀选手参与。与往届相比,本届评选活动周期更长、电视呈现更丰富、参与度更广、更加注重选手的文化内涵。参赛选手呈现出地域多元化、民族多元化、职业多元化等特点。

  “在接下来的四场复赛中,我们将评选出4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特训营,进行长春冰雪文化以及礼仪、形体、外语等方面的培训;并将通过4至5场户外真人秀的方式,再选出20名选手进入到晚会总决赛的现场。”长春净月潭景区宣传策划部部长岳鹏表示,2017“冰雪天使”评选将更加注重参选选手和冰雪结缘的经历,组委会将安排选手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推广冰雪文化、带动冰雪运动,以净月瓦萨为契机,培养更多冰雪运动爱好者,助力北京冬奥会。

  记者 宋莉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