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今年计划开工重点项目116个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339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双阳区今年计划开工重点项目116个

2017-02-23 13:07 | 来源: 长春日报

  “在双阳区的全方位服务下,项目将于2月下旬开始征地,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近日,双阳牧原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负责人忙着办理项目用地相关手续,他表示,对项目如期开工充满信心。

  据了解,今年双阳区预计开工重点项目116个,其中新建项目94个,续建项目22个;计划总投资630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211亿元;从投资规模看,有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1亿~10亿元项目35个。

  为确保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推进,双阳区认真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以超常思维、超前措施抓招商、抓前期、抓开工、抓重点,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推进。

  抓招商。双阳区将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结合项目谋划,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转化。截至目前,该区已洽谈重点项目39个,签订协议14个,达成意向7个。

  抓前期。发挥项目服务“365”帮办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对全区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充分利用项目开工前的有利时机,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能往前抢的手续绝不拖延,能简化的手续绝不复杂化。目前,牧原养殖、卓达新材、国信冰雪旅游等十几个项目的前期手续正在办理,可保证项目如期开工。

  抓开工。科学安排序时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定包保领导,提高工作效率,力争4月份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全年项目开复工率比去年提高10%左右。

  抓重点。为今年计划重点推进的项目配备首席负责人和首办秘书,全程高位统筹,实行联席会议审批、一事一议制度,加快项目转化进程,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记者 张春杰 通讯员 刘冬旭 张学林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