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340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二道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启动

2017-02-24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2月23日,由长春二道区防范办主办的二道区2017年春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劳动公园北门举行。

  上午10时30分,二道区春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一同参观了展板观看了文艺演出。

  据悉,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进一步提高对邪教危害的再认识,真正认识到邪教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从而增强抵御邪教侵袭能力。

  二道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邪教分子进行非法集会、宣传,要立即报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或拨打110报警。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是长春二道区2017年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进社区、和举行反邪文艺汇演等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二道区广大干部群众防邪意识,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确保二道区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