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市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340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

2017年长春市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2017-02-24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3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司法局获悉,2017年长春市全市司法行政政治工作将重点推进基层党建、舆论宣传、典型培树、教育培训和干部管理等工作,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素质支撑和精神动力。

  深化律师党建工作

  以发挥律师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两个功能”为重点,注重在健全组织、规范管理上下功夫,组织引导律师党组织和律师党员亮身份、明职责,亮承诺、比贡献,努力在队伍建设、活动阵地、经费保障、工作覆盖等方面形成有效机制,巩固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成果,打造样板品牌,力争推出5个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有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注重从优待警

  落实工资、福利、津补贴和休假等制度,探索建立干警职工帮扶基金,合理安排干警职工工作生活,完善健康体检、诊疗机制,建好用好文体活动中心,努力保障干警职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张杰蔷